今天YAHOO!BB來我們家牽線了

網路開通了好開心歐!!! 果然不能過沒有網路的日子><

而且有自己的筆電就可以下載好多東西了~~YES!!

剛下載的Monkey Majik專輯好好聽

不過這裡CD也太貴有台壓真是太幸福了~~~

 

前幾天買了佐賀的超級阿嬤系列

”かあちゃんに会いたい”

 

看著看著就忽然好想我媽歐QQ

雖然平時都會兇她不過我真的很喜歡我媽~~~回去後我要多跟她學些家常菜!!!

 

文庫版的書真的好便宜歐  才500日幣出頭

之前在紀伊國書店一本文庫版的可以賣到300台幣我真的買不下手...怎麼差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