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參加的根本不是送別會嘛

是試吃大會!! 哈哈  吃了好多

然後又見到サキちゃん了

サキ、ありがとう! 

雖然我沒看ヘタリア這部漫畫   不過我們的共通話題好像就只有這個可以聊了XD

因為不是送別會所以不感傷

安靜的サキちゃん最後還給我個大擁抱QQ 嗚嗚下次還要再見面歐!!!

 

然後今天鹽飽老師很突然的找我們去釣魚

第一次上瀨戶大橋

繼廣島  大阪  神戶後我也跨足到四國的香川縣了!!

看老師全副武裝的樣子就像個釣魚老手

不過釣魚需要耐心的   但我這個人最沒耐心了

釣竿拿了不到五分鐘就膩了

私だけカメラ目線

過了不到半小時有魚上鉤了!!!

真沒想到會釣到魚

是欣燕釣到的!!邊放空還釣得到魚好厲害

 

晚上去房東家吃しゃぶしゃぶ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肉了

肉好軟  入口即化

平時話不多的房東先生喝酒後話變超多 

批哩叭啦講一推我還真有聽沒有懂^^::

 

好多的相遇都太短暫了

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還會再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