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倉敷那天跟房東夫婦道別

我跟欣燕都哭到不行

司機感覺很錯愕的邊抽菸邊看我們上演離別的戲碼

上了公車後眼淚還是止不住的一直往下掉

想到以後的日子就是不停的相遇與離別

忽然覺得很感傷

謝謝你們   真的很感激

 

然後到機場後還不忘看帥哥

要回台灣也不忘看帥哥 

目の保養

 

在等飛機時又忍不住哭了

心中有一點小小的遺憾吧

唉  

 

然後昨天平安回台北了

怎麼說就是不太習慣呀....

連我家看起來也格外不順眼

 

最難過的是雪莉看到我竟然一臉癡呆

還繞過我走到我媽那邊

嗚嗚我不是透明人阿 

然後開始跟行李及半年沒整的房間對戰

恩~~~~~~~~~~~

我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