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出發到抵達,過了一個月、兩個月

一直有很多很多的矛盾

及現實考量

 

我知道現在說什麼聽起來都像是藉口

但又能怎麼辦

這對我來說是終極的二選一

一直三心二意的結果就是不會前進


在我還沒準備身處異鄉時

我已經踏在異鄉的土地上了

如果說是為了你而來

好像把一半的責任推到你身上一樣

但我並不會因此而輕鬆一點

 

我只想說......我真的真的真的不後悔

如果明年來找你,或許就不會這麼悠哉快樂了

也沒機會見到你的家人跟可愛的朋友

 

剩下的九個月

沒有選擇跟你一起去

是我沒有勇氣也沒有能力

但我已經不想改變這決定了

 

期許自己

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能變得勇敢一點點

 

彼女2号會好好照顧你的

1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