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67.JPG 總是毫無計畫又突然出發的兩個人

10/8(土) 早上7點多在マック悠哉吃完早餐 , 從志木回到家之後討論周末要怎麼辦
之前一直想要去看SL蒸氣機關車, 遼先生行動力100%   馬上打了個電話詢問然後就出發!!.gif 

離首都圈最近的蒸氣機關車:秩父路のSL
以假日及國定假日為主發車, 平日發車只有暑假期間比較多
普通乘車卷之外還要多加700円指定席或500円的整理卷
我們從寄居上車,開到熊谷


乘客很少可以把窗戶開得大大的, 享受沿途風景跟濃濃的煤炭味
沿途路人還會跟我們招手~~~~真是太可愛了!!
IMG_2125.JPG  

IMG_2131.JPG  
鐵道員真帥害羞愛心.gif  

不到一個小時就抵達終點站熊谷
遼先生一句:"回去太麻煩了,今天就外宿吧"
但飯店跟接下來的行程都沒計畫
難不成我們要來去鄉下住一晚了嗎shock.gif  


遼先生買了一張不知道到哪裡的車票
不知道下一秒會身在何處的我只好乖乖一起上車

然後就莫名到了群馬的高崎

IMG_2151.JPG    
不愧是だるま日本生產量第一個地方,  車站隨處可見各種各樣的達摩先生ピカピカ.gif  

秋天的早上真的好舒適宜人, 好愛那種冷空氣
IMG_2152.JPG

草津溫泉太遠,所以決定去離市區比較近的依香保溫泉

 IMG_2158.JPG 

逛完溫泉街發現時間還很早先回車站
上一秒還在討論回琦玉的時間
下一秒遼先生就遞給我去草津的特快車票!!!!

我從來沒見過這麼隨興的人
結果他竟然是我男朋友!!!大叫.gif  

沿途風景也太美
瞬間覺得隨興也沒什麼不好  噗
IMG_2210.JPG

下車後先買了張5點回程的巴士
發現時間不多了    遼先生馬上拉著我跑
還不忘買溫泉蠻頭吃!!!
發現跑錯方向後馬上掉頭,  邊跑還邊把蠻頭塞到我手上!!!  我快笑死又氣死!!!!!

IMG_2223.JPG  

IMG_2224.JPG  

最後去看著名的湯もみ表演

草津溫泉的源泉溫度從51度到94度
想到了不使用水而讓溫泉降溫的方法---湯もみ
IMG_2242.JPG
但表演的媽媽們應該是太累了
感覺沒什麼やる気又沒笑容
遼先生也不忘參一咖,還拿到了紀念毛巾跟證書

好隨興的兩天一夜之旅

要不是遼先生這麼隨性,我也不能跑日本這麼多地方吧

謝謝.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津溫泉
    全站熱搜

    tina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