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日我們跑去廣島玩

第一天是文化之旅

我們去了原爆遺址

 

 

除了我之外大家都去了原爆資料館

但我知道看了那些後心情一定會很沉重,所以我選擇在外面溜搭

銀杏真的好漂亮歐    真的深深覺得秋天是日本最美的季節!!

 

晚上跑去廣島的商店街逛

在倉敷時從未超過晚上七點出門我們  

第一次體驗到晚上的日本是這麼熱鬧的!!不過衣服還是很貴所以我們只買了飾品過過癮QQ

廣島的商店街.JPG  

 

 

第二天去了日本三景之一的宮島

去了一直很想去的宮島覺得好開心歐

紅葉也好漂亮 

秋天真是太棒了!!!

如果有機會好想去松島歐...一直很想去東北  但東北離我好遠

之前去過姬路  京都兩次  現在到倉敷留學

我好想脫離西日本阿,雖然日本哪裡都很棒   笑

 

這次兩天一夜覺得太趕了

畢竟只能坐最便宜的電車,車程就花了三分之一

不過廣島是中國地區第一大城市

還是很慶幸自己有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