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マーさん給我們チボリ公園的票

除了免費入場外  所有的遊樂設施都不用再另外買票

真是太感謝マーさん了><:: 

老實說裡面的遊樂設施貴到我都不想再進去第二次了

 

難得有這機會當然要玩夠本才行

所以除了慢到不行給嬰兒坐的設施外   其它我們都玩過一遍了

連我最討厭的鬼屋都....  我根本是被拖進去的!!!

お化け屋敷大嫌い もう二度と入らない!! 

 

我還是覺得裡面的設施太刺激了  心臟受不了

喉嚨也掛了  從頭叫到尾

還是3D電影好  最溫和了

 

 

摩天輪還有聖誕節特別車廂

不過還要再另外付200日元才給搭@@  算了我們坐普通車廂就好....

 

 

晚上的夜景好漂亮歐

今年的12月  是我有史以來最開心的12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