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了久違10年的神戶

真不敢相信我還有機會再來玩   喜極而泣的人生

 

第一天跟著睡過頭的欣燕一起去神戶

到達旅館後原本想去先ポートタワー

結果莫名其妙就走到生田神社去,神奇的直覺

09'01'08神戶 

是間求姻緣很有名的神社 

我也買了個繪馬,但等實現會等幾年阿ˊˋ

 

然後是讓我們很失望的南京町

珍奶的珍珠少就算了還硬,真的不好吃

1 (19).JPG

晚上還是不死心  買了個刈包

結果還是如期的讓我失望阿-----

果然要吃家鄉的東西   在家鄉吃是最好的阿!!!!

 

繼上次瀨戶大橋後這次是ポートタワー

真是玩不膩   哈哈欣燕好愛借位歐

好愛玩借位XD

晚上的夜景真的很美  

這夜景讓神戶成了我心中日本最愛景點No.1   

 

第二天是有馬溫泉

其實我以前一直很怕燙,畢竟心臟真的又小又無力

但是到了日本後44度的溫泉水真的很舒服

ねね橋&ねね像  

 

趁著天氣好時間又早     我們就跑去北野異人館

但也只看了風見雞館,跟北美故事館感覺很像

外面建築物真的好美好漂亮

媲美五星級飯店美到不行的廁所 

比飯店廁所還高級 

 

我們一天就跑完快兩天的行程

最後一天早上跟欣燕分開  

我整個失魂在三宮街頭  都逛過了還真不知道要去哪

吃過中飯後我們早早就回倉敷了

 

不過神戶的住宿真的好貴歐   跟廣島還有大阪比起來

在じゃらん找了好久還是住到不是很舒適得商務旅館

 

神戸 グー~~~ また行きたい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