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倉敷的女兒節活動

到了後就開始換穿和服

那些老媽媽熟練得跟什麼一樣

三兩下就解決了我跟欣燕的和服

不過有點失望   我們都是很樸素的單一顏色

韓國女生穿得美的跟什麼一樣  旁邊的我就像一根草

IMG_3698.JPG 

欣燕更狠 說我像旅館的服務生  嗚嗚嗚嗚

 

換好後大家就一起在大原美術館前拍團體照

還有人穿豹紋的和服   我想她一定很喜歡濱崎步

 

 

之後回會館也不知道要幹嘛  

欣燕跟七海玩得不亦樂乎   我只好跟KUMA瞎聊

七海媽媽長得好漂亮歐 

而且竟然也叫yuri  

但她不知道Hey!Say!JUMP裡面的侑李  哈哈

那是她上班用的名字   原來日本人都有兩個名字  真是太酷了

 

提早過的女兒節

但老實說我覺得那些娃娃好可怕歐....大概是USO?!JAPAN看太多

09'02'21倉敷雛めぐ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