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無事に沖縄.gifに着きました!!

また来ちゃった~~

雖然才到3天不過我覺得已經過好多天了

每天都要跑來跑去辦東西

RYO跟我一起累翻天,真是太感謝了謝謝.gif

不過才到第一天就跟我說快找打工吧

真是溫柔又認真的男朋友阿   先讓我適應一下一個人的外地生活吧...

heart.gif いろいろ協力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ねheart.gif

IMG_8375.jpg 

 

到4月為止要換3家ゲストハウス住

搬來搬去就算了,連外國人登錄證跟國民健保地址也要去市役所改

就算還沒找打工很閒也不想這樣跑阿  那霸比我想像中的冷:((


1/13去找換宿的台灣同伴時我們遇到了醉漢

打了通緊急電話給マスター還叫了警察

酒鬼你為什麼要這樣嚇我大叫.gif  

 

之後RYO去上中文家教我去逛大型超市

但這到底在哪阿?? 我是不是該買張沖繩地圖

IMG_8372.jpg 

晚上美國村

IMG_8391.jpg 

 

老實說到現在我還不覺得自己是要待一年

感覺好像過幾天我又要回台灣了.....

一個人真的很孤單阿,有一天不能上網我真的覺得自己要瘋了:((

我想念離這不遠的家人跟朋友

但最難過的是你馬上又要離開我了

 

女朋友二號身上都是你的味道阿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