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42.jpg  3月初一起去的世界遺產‧斎場御嶽(せーふぁーうたき)...
沖繩的世界遺產名都是些超難漢字+讀音,我一直記不起來... 對不起  我會好好念書的 累癱.gif 

3月初默默回台灣

一下飛機就衝去買珍珠奶茶+台灣小吃  (台灣人回國不變的定律)

很開心的在自己的床上大滾特滾,看了新出的大振り15野球.gif

然後很努力的把我家客廳地板刷了一遍

 

月底又接了sogo日本物產展的短期打工

唯一失望的是化妝刷先生換人了down.gif   

聽說有賣得比去年好,但我還是喜歡拼命用中文一起推銷的川崎先生阿!!!!

不過這次認識了很多可愛的メイメイたち,希望還能保持連絡

IMG_9430.jpg  

 

4月遼先生也在琦玉開始他的新生活

不過這一個月下來東北關東地震不斷,真的很擔心

希望我們都能平平安安的到下一次見面

 

17日我也要再出發了

三度目の沖縄

真的很感謝家人一直支持我

今年或許拿不出什麼成果來,但盼望明年我能變成更有能力的人

 

18歳おばあちゃん犬

私が帰るまで、生きていてくださいね樹苗.gif  

IMG_94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