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2.jpg   我覺得古宇利島是沖繩最美景點No.1❤

算一算古宇利島已經去了3次了
但每次去 ,海的美總是讓我很驚豔ピカピカ.gif  

 

古宇利島是位於沖繩北部的一座有人島

而古宇利大橋是全日本無料可通行的橋中最長的大橋

古宇利.bmp

從屋我地島要上大橋

是最最最讓人興奮的時刻!!!!!

因為超級美的藍天大海會頓時出現在你面前

okinawa-31.jpg

 

上個月マスター又帶我們去古宇利島

到了海邊之後マスター跟女主人在車上小睡片刻

只剩我一個人孤單看海 ....寂.gif  

IMG_0071.jpg   

海怎麼可以這麼藍,又這麼美

一個人望著海發呆了快半個小時

 

想起去年第一次來沖繩

一切都是這麼新鮮又有趣

遼先生帶我去他去過幾十次的景點

每天都累到一回到飯店就呼呼大睡

要回去時在機場大哭 : "我再也不要來日本了,因為分開好痛苦!!!!"



而如今我又來了

這次不只帶著期待的心情

也多了很多迷惘跟不安

 

這個月過後

暫時要跟沖繩說再見了

我想我會懷念這美麗的人間天堂

 IMG_9952.jpg  

沖縄に来て良かったと思った

あなたの故郷、大好き捲捲愛心.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宇利島
    全站熱搜

    tina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