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17.jpg      明天就要從民宿たつや畢業了

我會很懷念マスター的三線 三線.gif♪ 
及こう太郎Xちゃ太郎捲捲愛心.gif      


兩個半月,第一次一個人離開家這麼久
剛到民宿時,還會半夜突然醒來,以為睡在自己的房間裡  泣.gif


我一直問自己:   為什麼又要回到沖繩?  你又不在了, 意義在哪裡?   
到現在還是不能給自己一個答案


但我想相信
在未來某一天      當我回過頭來看
這段時間不是白費的.....

どんな経験も無駄にはならない

遼先生果然有一半留著沖繩人的血....這個毛量....  shock.gif  キャー 
IMG_9792.jpg  

 

以前只會做難吃炒飯的我
現在也學會了一些料理
但以後做菜沒有マスター在旁邊follow我,我該怎麼辦汗.gif  

  IMG_9966.jpg


最最最讓我感到遺憾的,就是從我來到離開
都沒有年經男客人住宿
我也想要跟小麥色男孩共度晚餐,而不是陪中年大叔喝酒聊天阿....累癱.gif  
IMG_9679.jpg  


很開心在我離開前
有台灣朋友一起度過:))
約好了    回台灣一定要再見面歐!!!  

 

再見了沖繩

在這個不像日本的小島
我也留下了屬於自己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